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博医讲坛”第148讲:厘清研究数据,凝练科学问题

信息来源:李志芳 发布日期:2024-01-04 点击量:

博医基础讲坛

2024年第2讲(总第148讲)


主题厘清研究数据,凝练科学问题
时间:110(周三)14:30
地点:S-22062楼会议室)
组织人:邹黎黎教授

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相关的学术沙龙,请有意向参会研讨的科研人员自愿参会,特别是青年基金申请人及强基计划揭榜未获批项目人员。如已有申请材料,可带材料到现场讨论。

组织人简介:

邹黎黎,女,中共党员,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人才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发表论文50余篇(SCI正面引用1100余次,H index 18) ,包括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期刊3(高被引高下载1)。前期科研成果支撑创办THIOREDOXIN SYSTEMS AB生物公司(专注于开发转化以Ebselen为核心的抗耐药菌药物EbsArgent@)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