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梁小龙 发布日期:2023-11-17 点击量:

(通讯员 张粤 刘嘉雪)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引领全体教职工掀起积极参与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的热潮,打造团结协作、勇于进取、追求卓越的教职工队伍,11月1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东苑篮球场组织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了运动会。

活动共设趣味投篮比赛、气排球垫球比赛、1分钟踢毽子比赛、1分钟单人跳绳比赛、1分钟双人跳绳比赛、1分钟呼啦圈比赛等6个集体项目。全院6个工会小组近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趣味投篮比赛中的一次次瞄准与投射,老师们实现了一次次自我突破;气排球垫球、双人跳绳比赛中队友的同心协力、协调配合;踢毽子、单人跳绳、呼啦圈比赛中大家的全神贯注,斗志昂扬,赢得了老师们的一阵阵欢呼和鼓励。整个活动精彩纷呈,井然有序,球场中欢笑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

活动巧妙地将竞技体育与趣味运动相结合,使教职工在比赛中能够获得更多的体验感、参与感,体会到运动竞赛项目的乐趣所在。此次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领导班子几乎全员上阵,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运动,体现了新时代大学教师踔厉奋发、奋力向前的精神面貌。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精彩,快乐无限,大家在趣味运动中能够享受着健康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示了基础医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采,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