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百年征程,医路向前——“我为三大来代言”社会实践活动答辩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苗祥波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量:

(通讯员 刘雪梅 柯阳峰)3月2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S-1209成功举办了“我为三大代言”社会实践活动评优答辩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院学工负责人苗祥波老师,招生专干、2021级辅导员刘雪梅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赵红诚老师。此次答辩由刘雪梅老师主持,她表示招生宣讲活动是增加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对我校了解的重要途径,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有利于学校知名度的提升,也为高中学子带去更多信息,同时更让自己得到了锻炼,可谓一举多得。

苗祥波老师在开场中强调了此次活动对同学们的重要意义,这是一次与高中母校交流、助力三峡大学发展的宝贵机会,对积极参与本次“我为三大来代言”招生宣讲活动的同学表达了感谢,并预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

164AF

在答辩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生动展示了基础医学院学子的风采,通过PPT介绍了他们在寒假期间回校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和心得体会。通过答辩,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在整个活动中的用心投入:他们在活动前精心准备,提前与高中老师沟通对接宣讲细节;活动中他们激情饱满,营造良好的宣讲氛围,与高中学子积极互动,耐心答疑;活动后及时通过自媒体等形式总结转发宣传活动,让宣传效果得到进一步加强。

177DE

在未来,基础医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为学校的招生工作持续贡献力量。通过此类的社会实践活动,促进学院的学子们将更好地融入学校文化,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将来成为德才兼备的医学人才奠定基础,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