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本科生教务信息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关于遴选博医班本科生导师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2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本科生导师制是确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措施,是进一步密切师生交流、促进教学相长、引导和激励学生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加强医教协同,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造潜能,努力培养高质量的医学拔尖创新人才,经学院讨论决定,为2023级博医班学生配备导师,现面向学院教师征集导师人选。

请查看附件《基础医学院博医班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及《基础医学院博医班本科生导师申请表》。有意愿报名的老师请于12月27日前将《基础医学院博医班本科生导师申请表》交教学办。

基础医学院教学办

2023年12月22日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