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本科生教务信息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23级本科生转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金胜红 发布日期:2023-12-28 点击量:

根据《三峡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管理办法(三峡大教〔2022〕14号)》和三峡大学《关于开展2023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按照《基础医学院2023级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和《基础医学院2023级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及录取工作安排》,学院对报名申请转入我院专业学生进行了考核,经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审定,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请查看附件:基础医学院2023级本科生转专业拟录取名单。如学生第一学期所修课程(不含素质拓展课程)成绩(不包括补考)未达到合格标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并按考核成绩排名顺位递补。

公示期12月28日-29日,公示期间如学生对以上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请于12月29日17:30前向基础医学院教学办(S-2201)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基础医学院

2023年12月28日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