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现任领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1 点击量:

党委书记兼副院长 覃俊波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党建、财务、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精神文明、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保密、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等工作。联系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系、病理学系。


执行院长 查运红

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分管发展规划、目标管理、学科建设、人事和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协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等工作。联系生物病原与免疫学系。


党委副书记 彭骥

分管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工作、群团和校友会、宣传、统战工作;协管财务、组织、人事和队伍建设,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机关。


副院长 张世忠

分管本科教学(含留学生)、对外合作与交流和纪检工作;协管研究生教育(含留学生)、保密、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机能学系。


副院长 曹春雨

分管科技工作、研究生教育(含留学生)、实验室建设(含重点实验室);协管学科建设和同等学力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党委委员 赵海霞

分管双创、国有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协管人事、目标管理和实验室建设(含重点实验室);管理维护学院网站;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基础医学实验中心和动物中心。


工会主席 宋银宏

分管同等学力、工会;协管科技、社会服务和双创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感染与炎症损伤研究所。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