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政策 -> 正文

项目结题事项清单、纵向科研项目管理流程

信息来源:任东明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量:

关于重视项目结题提高项目结题质量的提醒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8日

各相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的发展,制定并落实了相关科研项目管理、科研奖励等政策,并从管理服务流程上不断优化,致力于为全校科研人员提供优质的科研环境与服务。在学校、科学技术处与学院的共同努力下,科研人员全身心投入科研工作,获批了一批高质量的科研项目,产生了大量的代表性成果。

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大部分科研人员能够做到严格执行项目管理规定,严格履行“项目负责人”职责,能够较好地完成项目立项、项目结题工作。但还有部分项目负责人不够重视项目结题工作,导致项目结题不按时或结题质量不高,影响个人及学校的科研发展。在此,科学技术处郑重提醒相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1、项目立项与项目结题同等重要,请学院做好管理服务,督促项目负责人履行好“项目负责人”职责,按要求完成结题工作。

2、请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结题结余经费管理。项目负责人应按《三峡大学自科类纵向项目结题结账及结余经费管理办法(试行)》(三峡大科【2018】33号)规定及时到财务处办理项目结账手续,做好结余经费管理工作,以免影响结余资金支出。

3、从2020年起,对于学校限额申报的科研项目,学校将参考学院历年项目立项结题情况,确定学院申报限额!

附件:1、项目结题事项清单

2、纵向科研项目管理流程

科学技术处

2020年7月7日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