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维护公平正义,建设法治校园——基础医学院团干部法治培训

信息来源:邹文君 发布日期:2024-03-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法治意识,加强法治校园建设,基础医学院团委于3月7日组织百余名师生观看电影《第二十条》,进行团干部法治教育

观影活动中,电影《第二十条》以其真实感人的故事、深刻的法治内涵,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影片展示了检察官在司法实践中,如何坚守法律底线,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以及他们如何用心倾听群众诉求,积极解决群众矛盾,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法律制度、每一个执法决定、每一宗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观影后,参与培训活动的团干部们纷纷表示,他们对法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深刻认识到法治精神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他们承诺将积极学习法律知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此同时老师也表示,此次培训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法律知识的平台。团委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团干部教育活动,努力培养具有法治意识的青少年一代。

2587C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