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访校友迎办学百年 访企拓岗促精准就业

信息来源:梁小龙 发布日期:2023-03-16 点击量:

(通讯员 梁小龙)为更好地推进百年校庆工作,积极建立多渠道校友联络平台,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校友企业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0至16日,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赴武汉、十堰、襄阳等地高校和医院学习交流,深化产教融合、拓展就业渠道,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并走访当地校友。

3月10日,院长李新志、党委副书记彭骥及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一行来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协和医院、武汉市第四人民医院、武汉迈瑞科技有限公司学习、考察、交流。与同济医院、协和医院、武汉市第四人民医院就校友联络及百年校庆、大数据背景下智能医学发展、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考研、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武汉迈瑞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弘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武汉中天朗瑞贸易有限公司、湖北天琮科贸有限公司就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学生实习、就业创业,建立长远合作机制进行了交流。

3月13日至16日,党委书记覃俊波、党委副书记彭骥、副院长罗军及党政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走访湖北医药学院、襄阳市中心医院、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襄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宜城市人民医院等高校及多家医院,看望校友或在院工作校友,并就迎接学校百年校庆、助力学生考研就业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校友是学校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学院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走访中,学院带队领导希望校友们持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并向校友们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就如何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校友助力毕业生就业进行了交流,并代表母校欢迎校友们返校参加校庆系列活动。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