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队赴襄阳开展专业实习轮转中期考核

信息来源:梁小龙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量:

(通讯员 梁小龙)为深入了解2023届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专业毕业生实习情况,加强毕业实习质量监控,完善毕业实习过程管理,3月14日-16日学院党委书记覃俊波一行前往襄阳市各实习医院开展专业实习轮转中期考核,党委副书记彭骥、副院长罗军及学院党政办公室和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本次中期考核涉及到的实习单位有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宜城市人民医院。考核组与在院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从日常生活、实习和学习环境、实习内容等角度了解学生实习状况,及时解决学生实习期间各类问题与诉求,详细听取了带教老师对我校实习生的情况反馈,并与各实习单位就本科生培养过程、实习生管理、临床实践等展开深入交流。 

实习中期考核是学院夯实实践教学环节,了解社会用人需求的良好契机,同时也是学院对学生人文关怀的重要体现。通过实习中期考核,加强了与实习医院的沟通融合,双向掌握了教学执行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并与实习基地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