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思想大讨论之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学院中层交流汇报

信息来源:梁小龙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量:

(通讯员 梁小龙)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及大学相关会议精神,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本领,3月20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思想大讨论之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学院中层交流汇报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新志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和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新志介绍了学院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后的开展情况,并指出,本次学院中层交流汇报会旨在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长期规划,以课程团队建设为抓手、以课程建设为目标、以教师能力提升为核心、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育人能力。

在交流环节,全体参会人员结合“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讨论稿)”和自己工作中的所思所感,围绕教学管理制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办学特色、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教学研究立项、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和考研等方面的情况与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书记覃俊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交流汇报会是“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又一次思想大碰撞,新时代、新征程,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是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的体现,对学院总结教学工作的成功经验、切实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