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学业帮扶暖人心

信息来源:张克宇 发布日期:2023-03-29 点击量:

(通讯员 张克宇 张蜀渝 郑何心怡)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形成良好的学业互助氛围。基础医学院学业发展与创新服务中心响应号召开展学业帮扶活动,成立学业帮扶小组,帮助我院学生答疑解惑。活动旨在发挥优秀小导师的朋辈帮扶作用,帮助学业困难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业成绩,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针对大一年级同学,采用两两组队的学习模式,组内同伴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共同进步。而高年级学业帮扶采用导师学生组队制,让小导师一对一地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困难同时还建立线上自习室,实行打卡督促机制,确保学业帮扶真实有效,小组同学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使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能有所收获,最终帮扶效果显著。

结对帮扶,加强合作,互利共赢。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学到了满满的干货,收获了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也是学院学风建设的一部分,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构建成长共同体。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