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

信息来源:王稷 发布日期:2023-03-29 点击量:

(通讯员 苗祥波)3月28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党委副书记周旭坤一行三人到我院交流座谈并举行专场招聘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骥、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彭骥首先就学校医学教育发展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感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对我院毕业生关心关注,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为我院学生服务基层、扎根西部创造便利条件。周旭坤介绍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的发展历史和医院基本情况,对医院用人需求作了详细说明。双方还就产教结合、学生培养、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现场进行宣讲和专场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多名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与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