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出校园 让工会活动动起来

信息来源:梁小龙 发布日期:2023-10-13 点击量:

(通讯员 梁小龙)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10月12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土老憨橘颂庄园、青林古镇开展考察交流和户外采摘拓展活动。


在土老憨橘颂生态园,园区负责人向各位教职工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规划,以及调味品、休闲食品的发展情况。他说,全国唯一用柑橘酿造的“桔子厨房”系列调味品——桔子醋、陈皮下饭豆豉、陈皮酱油和陈皮料酒,产品药食同源,既可去腥增鲜、调味益脾,长期食用也可有益身心健康。“清江野渔”系列休闲食品具多种口味,低糖低脂高钙,营养丰富,属即食时健康食品。教职工参观了土老憨的加工流水线、橘子试产基地并品尝了橘醋和休闲食品,切身体会到土老憨集团“生产安全食品、服务社会大众”的使命与追求。

在户外采摘活动中,老师们来到“中国民间谜语村”—青林古镇,漫步了桐树堰民俗文化步行街,领略了灯谜村游乐园,体验了桔园采摘的乐趣,感受了古镇浓郁的人文风情和惬意的慢生活。

通过此次参观和采摘活动,教职工们与企业、大自然及田园生活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同时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与感情,激发了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热情,助推教职工更加以饱满的激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