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强心聚力,明晰目标 ——学院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张克宇 发布日期:2024-01-21 点击量:

(通讯员 张克宇)1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研讨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参会,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查运红主持。

会上查运红通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学院目标达成概况,展望今后的发展目标。她指出“医学教育在大学发展进程中占有重要地位,办学百年的根基在医学,学院的发展任务艰巨,2024年要积极谋划、落实责任、埋头苦干,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书中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学校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任务核心在哪?”“与去年目标任务的变化”“重难点在哪儿?”“如何突破?”“去年未完成的原因、经验总结”“如何细化分解指标”等,与会领导围绕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发展、对外合作与交流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学院党委书记覃俊波最后谈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荣誉属于过去。2024年是我院博士点申报突破的决胜之年,全院上下一要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在抓牢影响学院事业发展根基的重大问题上下功夫,要把重点目标任务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抓,锚定发展目标,强化落实担当,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见行见效。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