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枣阳市多家医疗单位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

信息来源:苗祥波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量:

(通讯员 赵红诚)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3月27日,枣阳市卫健局、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枣阳市妇幼保健院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骥、辅导员赵红诚、2024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1CE62

招聘会现场,彭骥对枣阳市医疗单位来学院招聘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就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希望毕业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鼓励他们积极把握就业时机,勇于创造就业机会,用乐观自信的心态面对应聘中遇到的困难,预祝所有毕业生能够应聘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2A664

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枣阳市妇幼保健院招聘人员通过播放医院宣传片、PPT展示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在场的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医院的特色科室、人才政策、人员需求以及医院优势等。他们表示,医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职业前景,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踊跃应聘。

18DDF

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仅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也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和医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毕业生将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