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信息来源:梁小龙 发布日期:2022-10-15 点击量:

基础医学院院属各党支部:

经研究决定,10月在全院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10

二、主 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三、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重点学习内容及活动开展:

1)以多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等,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学习会议精神;

2)《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持续加强学习);

3)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4)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内换届选举相关文件精神等;

5)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按后续工作要求开展好专题学习。

四、工作要求

1.党委结合实际加强对支部主题党日的指导,强化应学尽学、强化学习中的交流研讨。

2.党委按照《三峡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积极掌握回应师生关切,持续做好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特别是做好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师生的诉求解决,发挥好党组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学习资料:可参见组织部官方微信相关推送等。


基础医学院党委

20221015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