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信息来源:梁小龙 发布日期:2023-01-17 点击量:

院属各党支部:

经研究决定,2023年1月在全院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1月

二、主题:迎接新一年 奋进新征程

三、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重点学习内容及活动开展:

(1)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2)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3)继续多形式组织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工作要求

1.党委结合实际加强对支部主题党日的指导,持续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开展。

2.党委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老党员、老干部等工作,使广大党员和教职工深切感受到组织关怀和温暖。

3.学习资料:见人民网或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基础医学院党委

2023年1月17日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