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考试专栏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补考考试安排

信息来源:金胜红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量:

1、请考生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及校园卡三证中任意照片信息清楚的两证,如证件丢失或照片不清楚,请在教务处J-3104或图书馆门口的教务自助打印机上打印学籍证明随身携带;考生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迟到超过30分钟不准入场;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手机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放在监考老师指定的位置,带入考场即被认定为舞弊行为。他人替考双方一经发现,均处以开除学籍处分。

2、补考时间安排表(第3周周一、周二、周三)和考场座位表见附件。



                           基础医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3310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