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上岗资格审核及推荐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李志芳 发布日期:2024-03-13 点击量:

各位研究生指导教师:

根据医学部工作要求,我院2024年硕导上岗资格审核工作安排如下:

材料提交:导师查阅《医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及指标分配指导性办法(暂行)》(医学部〔20247号)文件(见链接)填写《三峡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表》,于322日之前将附件一《三峡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表》(A4纸双面打印本人亲笔手写签名)、个人科研在账经费证明个人门户财务综合服务系统截图并打印,须显示实时时间)及申请增加指标的支撑材料交到科研办S-2205(纸质版,一式二份),附件二(电子版)发至邮箱276518735@qq.com。

资格审核及推荐:学院审核《三峡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表》并对申请者进行汇总排序,将相关材料提交医学部,医学部复核导师在帐科研经费情况。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完成后,由医学部牵头进行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工作。

备注:

1. 科研经费不含他人委托代管经费,须本人主持经费。

2.项目已结题但若还有科研经费需在经费证明中注明项目结题时间。

3.导师申请上岗的学位点仅作为上岗导师指标分配的参考,学院将根据今年相关学位点招生实际人数统筹考虑进行调配。

4.填写《三峡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表》时,注意查看后面的“备注”。


附:

《医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及指标分配指导性办法(暂行)》(医学部〔2024〕7号)https://yxb.ctgu.edu.cn/info/1010/2462.htm


科研办

2024年3月13日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