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一“研”为定,全力以“复” 基础医学院举办考研讲座

信息来源:邹文君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量: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流程,做好考研规划,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于2024年3月7日14:00在南片校区Z4205教室举办了考研公益讲座,活动由专职团干邹文君老师主持,邀请了优仕教育的易文文老师做分享,现场有近140名2020级同学参会。

12ECE


会议开始,邹文君老师分享了对2018级、2019级考研学长学姐备考经验的调研报告,报告包含了考研的学长学姐们每门课程的推荐网课老师以及备考节奏、院校选择、复试准备等通过本报告,同学们了解到考研不仅是能力战,也是心理战和信息战,在此期间同学们更需要互帮互助,一起备考

随后,优仕教育的易文文老师详细讲解了考研流程、复习策略和择校分析,强调了高效学习和信息掌握的重要性。为了更加高效的学习,她建议同学们找到自己学习效率最高的点,并记录下每天完成的任务根据前期收集到的同学们考研预期学校需求,易文文老师详细地分析了每个学校的录取线、录取人数和考研难度,以帮助在座同学明晰自己未来的考研规划。

11E51


分享结束后,台下反响热烈,同学们收获满满,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明确的规划。未来基础医学院还将持续举办系列升学支持活动,帮助同学们高效备考,顺利上岸。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