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寝室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邹文君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量:

【通讯员 邹文君 蒋京赐】为加强寝室管理,消除宿舍安全隐患,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宿舍环境,基础医学院于2024年3月21日在生命科学楼召开寝室安全工作会议。专职团干邹文君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班委代表及全体学生自治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9549


会议上,邹文君老师向同学们讲述查寝同学的工作任务及查寝的意义所在,强调寝室安全是我们安全的底线,而查寝的同学则是这条底线最重要的哨兵。安全查寝查的就是人员是否到齐,是否有夜不归宿的情况。

邹文君老师以沉重的语气向同学们讲述了由于夜不归宿导致的几个校园惨案,告诫同学们,寝室安全不可忽视,且需要每一位同学的参与。夜不归宿万万不可隐瞒,更不可相互包庇。如果有特殊情况,同学们只要理由合理,且有家长知情同意,并向辅导员请假获批后都不在查寝范围内。最后,由学生自治服务中心的负责人文书阳同学对所有查寝工作人员进行了查寝工作培训。

166F6


宿舍安全影响着每一位同学的学习生活、生命安全与财产安全。师生齐心,共筑防线。基础医学院将把牢寝室安全这条安全底线,不断地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多措并举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