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调剂指导会

信息来源:苗祥波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量:

(通讯员 张粤 王梦元)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调剂指导工作,助力我院学生考研成功上岸。3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三峡大学中区举办考研调剂指导会。本次指导会邀请了优仕教育易文文,为同学们提供全面的复试和调剂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骥、学工负责人苗祥波、毕业年级辅导员张粤参与本次会议。

在指导会上,易文文结合自身经历及多年考研指导工作经验,就“考研分数在不同区域的差异、调剂的具体操作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收集调剂信息”等方面做了深入讲解。他提醒同学们要广泛搜集目标院校的调剂信息,并时刻关注最新的资讯,调整好心态,明确自己的方向。

随后,彭骥结合历年的国家考研分数线,分析了今年的整体宏观走向,分享了调剂的成功案例,鼓励同学们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考研是一次重要的人生经历,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希望同学们把握时机,全力以赴,争取成功上岸。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这次调剂指导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并以科学合理的方式准备复试和调剂。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考研精准指导服务,助力我院学生一“研”为定,研途璀璨!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