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路向前,“职”引未来 ——学院举办2024年“蕲春县卫健系统”招聘会

信息来源:苗祥波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量:

(通讯员 张粤 文宣)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才聚荆楚”工程,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留鄂来鄂就业创业,继续做好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31415日,学院邀请蕲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蕲春县卫生健康局及蕲春县各大医院来三峡大学中区开展“蕲春县卫健系统重点事业单位”专项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骥、毕业年级辅导员张粤出席现场活动。

314日晚上,蕲春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李时珍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五医院等多家医疗单位来到三峡大学中区进行现场宣讲。宣讲现场,各大医院的负责人向我院学子详细介绍了医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发展前景、地理位置、人文环境、薪资待遇、培养方案。宣讲现场,同学们也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交流,充分展示自己的综合实力,同时也深入了解薪资待遇、招聘岗位、工作内容、考试方式等信息,现场氛围活泼热烈。

315日早上,蕲春县人才办、人社局及各大医院到中区进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在招聘的火热现场,彭骥结合学院历年就业数据,为同学们分析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并表达对蕲春县卫健系统前来我校招聘的欢迎和感谢,他寄语同学们要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志存高远医学人。审核现场气氛热烈,多名我院学生与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基础医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就业指导服务,挖掘就业空间,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帮助毕业生走稳走好就业路,全力促进基础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