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本科生教务信息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考核名单及相关工作安排

信息来源:金胜红 发布日期:2023-02-28 点击量:

根据《三峡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管理办法(三峡大教〔2022〕14号)》和三峡大学《关于开展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按照《基础医学院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及录取相关工作安排》,现公布基础医学院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考核名单相关工作安排

面试考核名单

学院于2月25日组织了计算机和英语笔试考核。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照专业接收计划总人数的1.5倍确定候选名单进入面试环节。截止此通知公布前,学生已知第一学期所修课程(不含素质拓展课程)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含缓考和缺考),取消面试资格,进入面试名单笔试考核排名顺位替补。具体名单请查看附件。

二、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考核学生对临床医学类专业的了解和认同度、思想道德素质、专业知识素质、身体条件(无色盲、色弱、听力或嗅觉障碍)与心理素质等综合素质。面试总成绩40分。

三、面试安排

1. 时间:31日(星期三)8:30-12:0013:30-16:30

2. 地点:

申请临床医学专业:生命科学楼S-2427

申请医学影像学专业:生命科学楼S-2424

3.考查方式:

综合考查包括个人情况介绍1分钟以内,含转专业理由、学业规划等和面试专家提问2环节。面试专家打分总分为40分,专家组打分的平均分进入综合成绩。面试全程录音录像。

4.抽签:

面试采用学生抽签方式确定面试顺序学生面试抽签采用QQ群线上抽签,请进入面试环节的学生于2820点前分别加入下面的QQ群,并将群备注名改为学号+姓名(如202210010001张三),面试顺序抽签将于20:30进行。

进入临床医学专业面试学生请加QQ群:733059261

进入医学影像学专业面试学生请加QQ群:174320440      

5. 未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6. 相关要求:请考生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及校园卡三证中任意照片信息清楚的两证,如果证件丢失或照片不清楚,请找本学院辅导员开好证明参加考试;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面试过程中不允许携带手机,发现考试舞弊行为取消本次转专业录取资格


基础医学院

2023228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