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本科生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22级申请转入健康医学院学生考核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1 点击量:

根据《三峡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管理办法》(三峡大教〔202214号)及学校《关于开展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按照《三峡大学健康医学院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学院组织开展面向2022级申请转入健康医学院学生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总体安排

序号

转入专业

考核方式

考核时间

考核地点

1

中医学

面试

202322713:00

生命科学楼S-2206

2

预防医学、药学、护理学

面试

202322713:00

生命科学楼S-2202


二、交转专业申请书

请参加面试考核的学生于2023224日下午4点前将转专业申请书交健康医学院教学办公室。转专业申请书要写明转专业的原因、自己的学习情况、对转入专业的了解情况,未来的学业规划等。

三、面试流程:

1. 签到抽签

1)参加面试考核的学生,请携带校园卡、学生证(或身份证)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签到。

2)综合考核采用学生抽签方式确定面试顺序,面试全程录音录像。

3)学生面试分组抽签时间:227日中午12:40

2.面试内容学生自我介绍23分钟(重点说明思想状况、转专业的理由以及对未来的学业规划)。考核专家组考察(基本素质、道德心理情况、是否存在色盲色弱、专业认知情况等),学生即问即答,时间58分钟。

四、其他事宜

1.未按要求参加考核者,视为自动放弃转专业。

2.学院教学办公室地址:生命科学楼S-2204,电话:0717-6397428

健康医学院

2023221


    附件:申请转入健康医学院各专业学生面试名单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