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考试专栏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12-13周)

信息来源:金胜红 发布日期:2022-11-04 点击量:

温馨提示:

请考生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及校园卡三证中任意照片信息清楚的两证,如果证件丢失或照片不清楚,请找辅导员开好证明随身携带;考生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迟到超过30分钟不准入场;请考生自觉佩戴口罩,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手机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放在监考老师指定的位置,带入考场即被认定为舞弊行为;他人替考双方一经发现,均处以开除学籍处分。

《卫生法学》为开卷考试,书本及资料可以带入考场,但不允许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 此次考试采用机考形式,每道题单独记时作答,超过规定时间未提交答案的试题,系统自动提交空白答案,转入下一道试题,作答完毕或已提交答案的试题不能重新查看或提交答案。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准执行与考试无关的计算机操作,任何离开答题界面的均以作弊论处,取消考试资格。如遇计算机系统故障,可举手示意,由监考人员处理; 全部答题完毕再点击提交,请注意考试时间; 考试结束后,请关闭所有打开的窗口,不要关机,不要重启电脑。

考试及考场安排见附件。



基础医学院教学办

2022114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