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考试专栏 -> 正文

医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补缓考安排(线上线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30 点击量:

 温馨提示:

    请考生佩戴口罩,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及校园卡中任意照片信息清楚的两证参加考试,如果证件丢失或照片不清楚,请找辅导员开好证明随身携带;考生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超过30分钟不准入场;请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手机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放在监考老师指定的位置,带入考场即被认定为舞弊行为。他人替考者一经发现,将予以开除学籍处分。

    因为疫情风险原因,部分学生无法按时返校,按照学校教务处的要求,未能返校的学生需要参加补缓考的,与在校生同时同卷进行线上考试。

    请线上考生于8月31日前加入各课程补考QQ联系群,准备两台电子设备(智能手机或电脑),尽快下载相关考试平台(超星学习通,微信关注雨课堂公众号,腾讯会议APP),加入考试班级。监考老师提前半小时将考试时段的视频会议号(腾讯会议或钉钉会议)发到群里,请考生在开考前20分钟进入会议,打开摄像头,调整机位(视频里需要显示考生的上半身、桌面和考试答题界面),配合监考老师检查身份证或学生证。考试结束后即可退出视频会议。


医学院教学办

2022年8月30日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