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基础医学院在岗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考核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李志芳 发布日期:2022-12-10 点击量:


于开展2022年基础医学院在岗研究生导师

立德树人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位导师:

根据《三峡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试行)》(三峡大党〔2018〕51号)及医学部《关于开展2022年在岗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22年在岗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考核对象

2022年在岗,且作为第一指导教师带教硕士研究生的导师(具体名单见附件4)。

、考核流程

1.研究生导师对照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及导师失范、禁行行为进行自查,如实填写附件1《三峡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考核表》,如有加分项,按照附件2《三峡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考核加分项清单》提供证明材料。上述两份材料请与12月18日前交到学院科研办S-2205。

2.学院对研究生导师提供的附件1《三峡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考核表》和附件2《三峡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考核加分项清单》进行审核打分,按照排名前20%推荐“优秀”等级导师。

3.医学部汇总学院的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考核情况,发文公示。

、考核结果

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考核结果分为四个等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排名前20%为优秀。


注:

1. 附件1《三峡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考核表》及附件2《三峡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考核加分项清单》需纸质版签名,正反双面打印。

2. 考核表“加分项”部分获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被指导研究生获“三峡大学优秀学位论文”三个部分无需提供证明材料,其他部分请按《三峡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考核加分项清单》顺序提供证明材料(PDF版)。


附件:

1.《三峡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考核表》

2.《三峡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考核加分项清单》

3.《三峡大学医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职责实施细则》(医学部〔2022〕8号)

4.《2022年基础医学院在岗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



基础医学院科研办

2022年12月9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