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李志芳 发布日期:2022-10-12 点击量:

基础医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医学部《关于开展2022年第二批新增医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基础医学院现启动2022年第二批新增医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请有意申请医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的老师根据《三峡大学医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医行字【201946号)和《三峡大学医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修订)》(医行字【202113号)所规定的遴选条件和程序进行申报。

工作要求如下:

一、申请人需提交的材料

1.《三峡大学学术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电子档1份、纸质档1份(A4双面打印,不可加页)

2.《三峡大学医学部硕导遴选初查表》电子档1份。须严格按模板要求填写;

3.《三峡大学学术型/专业型硕导遴选汇总表》电子档1份;

4.2022年各学位点硕导遴选支撑材料模板》纸质档1份。支撑材料严格按模板中《支撑条件评审表》所列内容如实填写,无关的条件不要列举,务必要在自评处打“√×”,支撑材料按照评审表中所列内容顺序装订纸质支持材料一式一份(另需提交相关支撑材料原件以供审核)

二、材料审核流程

1)申请人需于1021日前将以上材料提交至学院科研办,由科研办对申请人的各项材料进行初审;并将初审合格的材料提交至医学部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办公室(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医学部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办公室(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对各学院提交的材料进行复审。

3)医学部组织医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符合条件要求的申请材料进行评议并投票表决。

 

基础医学院科研办

20221011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