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羽”你相约,青春飞扬 ——基础医学院春季羽毛球赛

信息来源:邹文君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量:

【通讯员 邹文君 王海霞 孟芸煊 于浩博】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情谊,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由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和心安委员联合会共同举办的3v3混合羽毛球比赛于2024年3月24日上午在东苑羽毛球场举行。

2D051


比赛为每球得分制,同学们自由组队。上午8:30,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春风吹过树梢,穿过球拍与汗水,牵着欢呼声飘向桃花盛开的地方,球拍与球的每次一次碰撞,都如落石坠水般激起喝彩的水花。

2BAD6


同学们在赛场上激情挥洒汗水,团队之间配合默契,对手之间互相尊重,赛场之上攻防有序。险胜,惜败,在羽毛球比赛的赛场上随处可见,在青春的赛场上也是如此。但是我院学子们胜不馁,败不骄,只为呈现青春的绚烂色彩,为自己赢得了属于自己的无上荣光和奖杯。

21C93

一等奖∶邹凯斌 严婷 汪赫宸

二等奖∶付彦怡 罗瑜 马瑞琪

三等奖∶何浩东 周彦 蒋雨含

生命在于运动。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心与团队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营造了阳光、活泼的校园风采。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