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年转专业学生座谈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王稷 发布日期:2023-03-26 点击量:

(通讯员 王稷 王丽桦)为加深转专业学生对新专业的认同感,帮助学生更快地融入到新环境,让转专业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2023年3月1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22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在S1213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王稷老师、本科生教学办主任金胜红老师、李莉老师、2022级辅导员王丽桦老师及全体转入基础医学院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王稷代表学院对转专业学生如愿转到新专业、开启新的学习生活表示热烈祝贺,并说明召开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从医学专业发展前景、医学生学业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他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做好学业规划,查漏补缺,通过积极专业竞赛、专业实习实践等方式努力提升专业能力。

其次,金胜红、李莉结合教务处相关管理文件,从在校生情况、学籍管理、考试管理、选课等方面向全体学生进行学业指导。并针对2022102805新开班级开课提出了进一步合理化安排,建议未单独开班的影像专业学生可以通过旁听或者网课学习、课后请教任课老师、自学辅助教材、找同学借上课笔记等方式把缺失的课程补回来,也可以通过增加校内部分基础课程等方法来提高自身学习成绩。

会后,同学们就学分置换与计算、课程重修补修、学生宿舍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提问,老师们一一给予耐心解答与回复。


学院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生命科学楼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328   邮箱:jcyxy@ctgu.edu.cn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